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临淄区基层委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为关爱群众健康、助力乡村振兴,2020115日,民盟临淄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医生盟员到临淄区齐都镇西石村开展义诊活动。参加义诊活动9名盟员来自淄博市市立医院心脏外科、疼痛科、康复科等科室的专家和业务骨干。

村民们早早等候在活动现场,盟员们一到立刻围拢上来求医问诊,有的村民还带着在医院拍的CT图片咨询。盟员们给村民们测量血压、听诊心肺、解答疑问、普及常见病预防保健知识,疼痛科的大夫现场给村民治疗颈椎,大夫们一丝不苟,忙碌而有序。村民们纷纷表示:“以前去医院找专家看病,要花钱挂号还要排队等候,今天盟员专家们来到家门口给我们免费看病,真是太好了!”

民盟临淄区基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盟员的专业人才优势,坚持深入基层,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力所能及、勤勉尽责地为促进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进步“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