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委走访部分优秀盟员



 

20201030日至31日,民盟盟员、《联合日报经济部副主任叶春风,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张黎明,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济宁市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孙常丰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优秀盟员。

1030日,首先到全国劳动模范、济宁市政协委员、机关总支部盟员刘惠负责的济宁市惠泽儿童康复中心调研走访。在刘惠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康复中心慈爱心图书室、档案室、中心发展史教育室等,并看望了正在康复中的孩子们。刘惠为聋哑儿童康复事业所做的努力和牺牲让参加活动的人员动容。

接着,一行人到达机关总支三支部主委王瑞强所在的山东嘉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王瑞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机关总支部盟员之家,观看了民盟济宁市机关总支部参政议政特色支部建设宣传视频。

1031日,在民盟梁山总支主委师青霞的带领下,一行人到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盟员企业家、梁山总支三支部主委、水泊食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成允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梁山县总支部盟员之家。中共梁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菊兰,常务副部长安圣陶陪同调研。

通过此次走访,民盟济宁市委进一步掌握了部分优秀盟员的先进事迹,为加强优秀盟员先进事迹宣传,为广大盟员树立优秀榜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