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召开五届十七次全体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031日下午,民盟临沂市委召开五届十七次全体会议。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左志文、张秀丽、李善农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刘庆云、杨翠晓、闫光星、程蓓、宋修友、李建华,副秘书长刘蕴以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会议强调,全市民盟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发挥民盟自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精准社会服务,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历史责任。

孟凡明在会上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十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盟市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年终将至,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各位委员要按照各自分工,对照全年工作计划,总结工作,对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加大力气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