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召开


乡村产业振兴创新模式研究推进会



 

根据民盟山东省委部署要求,为推进民盟聊城市委牵头的调研课题《乡村产业振兴创新模式研究》,2020118日,民盟聊城市委召开乡村产业振兴创新模式研究推进会。山东行政学院教授徐晓鹰,民盟省委原秘书长张继平,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工作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葛忠明,山东大学副教授、社会工作研究室主任、经济社会调研中心主泥安儒,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参加会议。会议由郝光华主持。

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以《乡村振兴之产业兴旺“三七”共享创新模式》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主报告进展情况,首次提出了“七位一体”和“三体联建”的新型经济共联体模式。参会的省委、市委各位领导和专家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实地调研和理论知识,认真讨论了主报告,对乡村振兴提出了专业的认识和看法,并对此类乡村产业振兴创新模式提出了建议,并做出了肯定。

课题组成员就自己课题框架结构和数据资料收集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委、市委各位领导和专家组成员做出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