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体(扩大)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6日下午,民盟聊城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成员和市直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研究制定了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郝光华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让广大盟员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努力奋斗。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聊城实际,突出民盟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献务实之策,建有效之言,形成一批切实有用的调研成果。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当前民盟聊城市委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明年民盟成立80周年系列活动联动起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聊城民盟的工作实践中去,推动聊城民盟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参会人员均发表了学习感言,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促进聊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过程中,郝光华还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民盟省委十届十二次常委会精神,并提出了民盟聊城市委关于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