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030日,民盟青岛市委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青岛市委常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立波主持。

会上,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领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陈立波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全市盟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