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一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01027日,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在烟台一中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烟台一中副校长马述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历届老主委陈泰田、孙梅芳、姜海燕以及支部新老盟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第八届支部副主委滕爱军老师做了本届支部委员会五年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主要向盟市委领导、一中校领导以及广大盟员汇报了本届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对盟市委领导、校领导以及广大盟员对一中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梁勇科在会上宣读了《民盟支部选举办法》。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选举程序,以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民盟烟台一中支部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九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张浩当选为主任委员,祁志艳、李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迪任组织委员,刘晓任宣传委员,郭兆英任参政议政委员。

张浩代表民盟烟台一中支部第九届支部委员会班子做表态发言,发言中张浩主委由衷的感谢盟市委、校领导以及广大盟员对烟台一中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发扬烟台一中支部“传承带”的优良传统,与支部全体盟员一起心系盟组织,群策群力,把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国家民计民生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常青树”陈泰田老师在会上为全体盟员做了盟员自身品德修养的宝贵指导,勉励广大支部盟员继续发扬风格、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栋梁之才。

马述涛代表学校党委对盟市委领导参加民盟烟台一中支部的换届大会表示欢迎与感谢,对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建议民盟烟台一中支部根据盟员组成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盟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突出的成绩。

王瑞发表讲话指出,感谢烟台一中校党委对民盟烟台一中支部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感谢陈泰田、孙梅芳、姜海燕、赵颜等几位老主委为民盟烟台一中支部打下的非常好的组织建设基础,希望支部广大在职盟员能传承老一辈盟员的优良作风,实事求是,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祝愿民盟烟台一中支部走的更远,飞的更高,为国家建设作出更突出的贡献。

会后张浩主委利用这次宝贵的盟员团聚机会与支部全体盟员一起开展了重阳节健身养生操的锻炼交流活动。

 

(撰稿人:刘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