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来临沂调研



 

2020917日至18日,由民盟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副主委李兴实带队,民盟济南市委一行到我市调研示范性“盟员之家”、特色支部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建设。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左志文、市委委员程蓓等陪同调研。

917日下午,济南民盟一行到临沂大学基层委员会考察“盟员之家”和特色支部建设并进行座谈。会上,临沂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临沂大学办学基本情况、校民主党派及发挥作用情况、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临沂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梁就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建设和特色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凯歌文化城实地参观盟市委“盟员之家”、民盟服务创新创业科技园、民盟书画院等,听取了盟员冯凯对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盟员之家”引领带动工作建设情况、园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情况和民盟书画院活动开展情况。

9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沂南县的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期间,两地盟市委就如何打造特色支部,建设示范性“盟员之家”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相互交流,表示今后两市要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享经验。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