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赴莘县开展


乡村产业振兴调研



 

2020924日,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一行率乡村振兴调研组赴莘县开展调研。中共莘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孟花,常务副部长马阳,莘县招商局局长张妍,莘县农业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恒强陪同调研。民盟聊城市委秘书长李永军,民盟乡村振兴调研课题组陈永金、王兆强、刘维佳等参加调研。

近日,莘县成功入选省部共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县暨率先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试点县名单。调研组一行选取了先后选取了莘县盛大食品公司、中原农业公司等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企业关于产业发展的经验不足,并对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及重要瓶颈进行了深度交流;在实地调研的同时,与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企业领导召开了联席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莘县乡村产业发展现状及优秀经验,并对影响乡村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了解。

民盟聊城市委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与莘县相关部门形成精准对接方案,在其整体产业发展战略、引进科技型企业、互联网运营人才团队、金融机构资源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进一步助推莘县乡村产业健康发展,为其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莘县模式提供智力服务。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