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梁山总支联合县文化馆


组织“文化浸润”社会服务实践活动



 

为响应梁山县委统战部倡导的统一战线“文化浸润十大行动”号召,2020926日,民盟济宁梁山总支联合县文化馆在县文化中心组织举办“参观文化场馆、体验民俗传承少儿书画亲子美术现场课”主题社会服务实践活动。总支主委师青霞、部分盟员和文化志愿者及县第三实小、丹青美术学校等80名小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青少年宫、文化馆等场馆。县文化馆馆长郑冰向大家介绍了文化中心建设过程和各场馆布置情况,带领学生参加了民俗传承少儿书画亲子美术课现场体验活动。梁山著名民俗画家王世会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民俗知识和民俗画绘画技巧体验课,增进了孩子们对民俗文化的了解,收到良好社会成效。

统战“文化浸润十大行动”是县委统战部为充分发挥水浒传统文化独特优势、更好利用水浒文化资源、打造统战文化浸润“梁山模板”而倡导实施的系列活动。

 

(民盟梁山总支  孔伟建)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