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东营区总支联合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9月1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民盟东营市东营区总支与东营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民盟东营区总支负责人王爱华带领6名盟员来到东营区牛庄镇魏家村、车里村,为两村的四位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品,王爱华每到一处,都与村民拉家长、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经济收入来源及存在的困难,带去民盟盟员对贫困村民的关心。

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民盟东营区总支本年度加强了社会服务,疫情期间有多名盟员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关注民生,扎实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暖心传递正能量,在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下一步,民盟东营区总支将调动全体盟员的积极性,围绕东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法律医疗进社区、助力乡村振兴,真正做到“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树立起民盟盟员的良好形象。

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东营区统战部副部长赵建磊、毛雪梅以及民盟东营市委会副主委高敦、东营区总支西城二支部主委任荫凤等。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