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威海民盟艺术团点亮“长乐”之夜


  

2020925日晚,华灯初上的威海欧乐坊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由田和街道党工委、威海民盟艺术团主办的田和街道第31届“长乐之秋”文艺汇演在这里绚丽开演。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威海市统计局局长周宁,民盟威海市委秘书长姜茂林,高区工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袁怡,高区工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臧建方,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第三年参与长乐之秋演出,也是民盟艺术团成立之后第一次受邀承办田和街道办文艺汇演。10名盟员参与组织编排,近70名演员为社区居民带去一场文化盛宴。

晚会由民盟市委副主委、艺术团团长谭志刚主持。

开场舞《中国美》是由盟员袁菁编导、寨西社区舞蹈队参演。热情洋溢的健身秧歌为整台晚会拉开了火热序幕。

由盟员孙红燕领衔的威海爱乐合唱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盟员侯兴莉的京剧《梨花颂》、江培松夫妇的京剧《红色娘子军》,盟员王一楠的《再创好明天》,婉转高亢的演唱穿透欧乐坊的夜空。

丛丽媛、江娜、于水暖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古筝独奏《云水禅心》、手风琴独奏《西班牙斗牛士》、陶笛独奏《草原之恋》,曲调或行云流水,或激情四射,或空灵悠扬,引人入胜,现场观众尽享器乐之美。

田和街道青年志愿者带来的志愿服务主题曲《微光》,演员王胜、殷忠磊表演的相声《生活逸事》以贴近现实的题材,与观众共享文明城市之光。

由市委委员、全国武术冠军于涛和搭档宫晓燕表演的武术《功守道——剑》,刚柔并济,行云流水,引来现场阵阵喝彩。

将晚会推向高潮的是由盟员袁菁编排、高区老年大学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春知沂蒙》。别具匠心的编排,婀娜多姿的表演,让秋夜的威海也为沂蒙的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所感染。

在爱乐合唱团的《祖国不会忘记》中,晚会完美落幕。整场演出以声乐、器乐、舞蹈及语言类表演等形式,展现了艺术团的专业风采,表达了大家喜迎双节的喜悦之情和为伟大祖国献礼的炽热情怀。

现场近千名社区居民观看了演出。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