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骨干盟员参加


芝罘区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引导党外代表人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芝罘区委统战部于2019 9 14 日至18日举办了2020 年芝罘区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推荐5位骨干盟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本着突出针对性、强化时效性和提高培训实效的原则,采取分散自学、现场教学和专题教学等形式进行。

盟员们通过参观戚继光故里、莱州程郭镇王门革命历史展室、潍县乐道院暨西方侨民集中营旧址、青州博物馆,现场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使盟员们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通过考察潍柴集团体验到了潍柴人心无旁骛谋不懈发展的工作干劲,现场感受到了潍柴速度潍柴奇迹。通过参观考察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感受到集科技、文化与健康为一体的新型农业发展的魅力和广阔前景。

在座谈交流中盟员们纷纷表示,回来后将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坚定信念、争创一流,为建设“鲜美烟台”现代化国际都市贡献力量。

(撰稿:民盟芝罘区基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