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干部作风整顿“三遍访”


活动走进财校支部暨财校支部


“迎中秋庆国庆”学习交流活动

 

2020926日,民盟聊城市委干部作风整顿三遍访活动走进财校支部暨财校支部迎中秋庆国庆学习交流会在三阳环保公司会议室举办。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秘书长李永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高级财经学校支部主委李连清主持,支部在职盟员参加会议。

郝光华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民盟聊城市委今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三遍访”活动的意义,通过开展“三遍访”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盟员群众能力水平,提升民盟聊城市委工作满意度,推动干部作风的持续转变。郝光华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按计划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加强盟员间交流。同时,希望财校支部全体盟员针对目前经济现状,发挥专业优势,收集信息,提出高质量提案,为聊城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李永军同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全方位了解了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形成了联系服务盟员、促进作风转变的长效机制。大家纷纷感言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为聊城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李连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协聊城市委员会关于建立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制度(试行)的意见》,要求支部盟员按照文件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激励支部盟员立足本职,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接下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原汁原味悟原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学习的理论深度、实践深度、情感温度,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会议要求大家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民盟聊城市财校支部李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