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直新阶层支部召开


“新阶层之声”讲坛筹备会



 

2020913日下午,民盟山东省直新阶层支部在民盟省委会议室召开“新阶层之声”讲坛筹备会议,同时也标志着由民盟省直新阶层支部发起创办的“新阶层之声”讲坛正式启动。

作为省内各民主党派首个成立的新阶层基层组织,民盟省直新阶层支部现有盟员23名,分别来自政府机关、高科技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中介组织、社会组织、新闻宣传等领域。支部盟员平均年龄低,年轻盟员多,精神饱满、事业心强,富有朝气和活力。为更好地推动支部盟员之间及与其他新阶层人士的交流沟通,凝聚共识,发挥优势,促进发展,民盟省直新阶层支部以打造特色支部为抓手,在民盟省委的领导支持下,创设“新阶层之声讲坛”。以“新时代新阶层新共识新发展”为宗旨,计划每年举办一次,议题涉及社会问题、经济热点、统一战线、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等领域。

本次筹备会议,新阶层支部对会议的时间、地点、主题、邀请嘉宾以及车辆、餐饮等会务情况进行了安排,分工细致,责任到人。支部盟员对举办讲坛积极支持,纷纷表示,在民盟省委、兄弟支部及各界的支持下,将努力把“新阶层之声讲坛”打造成推动新阶层人士在山东“全面开创,走在前列”的进程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的重要平台。

 

(省直新阶层支部王希忠)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