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到民盟济宁市委


社区服务工作站调研



 

2020910日下午,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到任城区济阳街道南门社区民盟济宁市委社区服务工作站进行调研。

在“社区服务工作站”,张继民认真听取民盟济宁市委委员、民盟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对“民盟济宁市委社区服务工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民盟和盟员中的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日常工作。

张继民对“社区服务工作站”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指出,民主党派及盟员中的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基本要求,对民生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提案等形式,快速高效的反映给党委政府,推动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积极响应和很好解决。要把创新推动“民意5来听行动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基础,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推动基层政协工作创新,提升基层政协三服务水平。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始终,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济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济宁市政协秘书长张言申,任城区政协主席蔡克强、秘书长尚领,市区政协相关委室领导、市区政协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及任城区济阳街道的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