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徐州市云龙区政协考察民盟济宁市委


社区服务工作站



 

2020915日下午,徐州市云龙区政协一行12人在区政协副主席孙雅琴带领下,来济宁市任城区就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进行学习考察,任城区政协副主席王为敬,区政协委员工作室主任杜运环,济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韩波、副书记贺宜兵、副主任曹萍,民盟济宁市委委员、民盟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任城区二支部副主委周凤及盟员代表陪同考察。

在任城区济阳街道南门社区“民盟济宁市委社区服务工作站”,民盟济宁市委委员、民盟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从如何开展学习、统一认识,把社会服务变为自觉的行动;如何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放在工作的首位;如何发挥特色优势,创立活动品牌,推动社区共建等方面对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相关工作做了汇报,特别是对民盟任城区二支部开展的“让孩子爱上阅读”赠书授课系列活动、科普进校园,邀请中科院科学家走入校园举办科普知识讲座、率领中学生走进中科院参加科技研学之旅活动、疫情防控捐助活动、为民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携手聚力,共创文明城活动以及最近正在进行的“智慧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等作了详细介绍。

徐州政协考察团一行对“民盟济宁市委社区服务工作站”的工作表示赞赏,对民盟任城区二支部开展的扎实有效的活动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基本要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这样接地气的活动,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实惠。考察团一行还对济阳社区的楼长先进事迹(工作)进行了考察。

 

(王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