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


主题观影活动



 

2020912日,民盟临沂市委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观影活动。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出席活动,全市盟员教师参加活动。

观影活动前,孟凡明代表盟市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广大盟员教师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盟员教师们继续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民盟精神,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临沂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八佰》,电影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讲述了国民革命军第88262524团“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四天四夜的故事。影片中尽显战争之残酷、战斗之惨烈、抗争之不屈、精神之觉醒……一幕幕让人热血沸腾的画面令所有观影人员不胜唏嘘,感动的泪水无数次打湿了眼眶。

观影结束后,盟员教师们纷纷表示:电影场景非常震撼,感触良多,新时代定当不负教师的光荣使命,将自己的工作与学生们的成才、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兴旺联系起来,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在三尺讲台上播撒希望、立德树人。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