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茌平支部学习


全市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

 

为总结前半段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半年茌平区民盟支部活动,2020825日晚八时,民盟茌平支部创新组织形式,通过微信视频端,在线上召开了一次网络民主生活会。天上七夕月,云端再相遇,各盟友的心情格外开心。

会上,首先由胡军宏传达了参加民盟聊城市委动员会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主要包括加强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如不要随意转发不利于党的形象的网络信息,还有乡村振兴、抗疫工作两不误,以及多参政议政等内容。

随后,李明芳从加强思想政治素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活动三个方面对本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又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初步计划,如做学习型支部,加强盟史盟章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的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做好调研座谈,以及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内容。

随后与会者纷纷发言,积极献计献策。如胡军宏大夫打算召开关于秋冬两季如何预防疾病的宣传活动,崔金安律师则计划开展关于《民法典》的宣传讲座等。我们初步计划十月一日前参观红色革命基地,以及向韩集乡村公益书苑捐献爱心图书等活动。最后李明芳主委又发出广招贤才,充实扩大我们队伍的号召。

今天的视频会议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十几分钟,但凝心聚力,内容充实,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建设和谐社会的使命感,要积极承担一份社会责任,贡献一份爱心。

 

(张迎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