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调研组来潍坊调研



 

2020714日至15日,民盟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二级巡视员陈立波率调研组就“海洋化工产业”课题来潍坊调研。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潍坊市委主委毛秀凤,民盟潍坊市委副主委、潍坊中百大厦总经理张敬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滨海经济开发区海化集团石化盐化一体化项目、海化集团纯碱厂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滨海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区经济发展局、区海洋渔业和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绿色化工园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滨海区支持海洋化工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发展短板及工作打算,海化集团、海王化工、龙威集团参会代表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会上青岛民盟调研组成员与滨海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围绕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化工产业园避免同质化、上下游产业链青潍一体化等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青岛民盟下一步更好的完成课题调研任务提供了素材。

毛秀凤代表民盟市委会对青岛民盟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今后两地盟组织多联系、多来往、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民盟的特色优势,加强调研,认真履职,共同谱写盟务工作新篇章。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