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日照市政协副主席黄秀芹走访


民盟日照市委会机关



 

2020716日上午,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秀芹带领联工委负责同志到民盟日照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盟日照市委主委、日照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民盟日照市委秘书长陈为军参加活动。

黄秀芹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民盟市委会机关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市委会机关的日常工作和人员配备情况。

座谈会上,胡尊良和陈为军分别汇报了民盟日照市委的基本情况和新时代民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

黄秀芹对民盟日照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民盟作为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秀芹希望民盟日照市委一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拥护党的领导。二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将调研作为工作前提和重要抓手,围绕“六稳”“六保”、“9+3”攻坚行动等,积极建言资政。三要广泛凝聚共识,巩固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四要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依托政协平台,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