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第三综合总支换届会议召开



 

2020717日,民盟青岛市第三综合总支换届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大楼会议室召开,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组织部部长邵茹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岛市话剧院实验团团长张欣主持。

第三综合总支主委高培平代表班子作工作总结。组织部长邵茹对组织调整以及相关人员进行重点说明。会议组织了换届选举,高培平当选为主委,法磊、马绪超当选为副主委,丁帅夫、王宁、白瑞明、饶勇、原敏当选为委员。民盟青岛市第三综合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陈立波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对第三综合总支历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201510月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五年,第三综合总支特色初显,希望新班子能继承优良传统,在下一个五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他强调,新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政治思想共识。一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以来的历次重要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另一方面要认真学习盟史、盟章,要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任务以及历史使命的认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新班子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激发组织活力。要继续发挥优势,精心设计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盟员的归属感,激发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民盟市委“自身建设年”活动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用一到两年时间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总支,并不断完善盟费收缴、使用、管理等制度建设;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充分吸引党外优秀人士入盟。新班子要注重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立足本职,就当下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提出真知灼见,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高培平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