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社区共建幸福家园民盟同心结伴同行


——民盟济宁市委到任城区济阳街道南门社区参观考察



 

2020717日,济宁市人大常委、民盟济宁市委驻会副主委张黎明,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民盟济宁市委委员、民盟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副主委周凤、闫凤翠,民盟任城区二支部部分盟员到任城区济阳街道南门社区参观考察。

南门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门社区实行楼宇自治和社区新型管理模式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南门社区在社区党支部和全体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荣获省民政厅、济宁市政府、任城区政府等各级政府颁发的“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单位”全省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省级文明社区”“公民道德建设示范点”“五星级先进社区党组织”“自治模范社区等荣誉称号,并代表全体社区居民向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委员会对社区的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盟员们在参观了“民盟济宁市委社区服务工作站”后,纷纷表示要发挥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济宁的幸福社区共建工作添砖加瓦,同建新社区,共谱同心圆。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