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班子会议



 

2020717日,民盟临沂兰山区基层委员会在嘉锐律师事务所的民盟之家召开班子会议。会议由民盟兰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正义主持,副主委房建全、姜彬及各支部主委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会议还传达了《民盟临沂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陈正义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对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情况进行点评,同时对下半年工作了安排部署。

陈正义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学习,提升议政建言水平。要把文字功底深厚、热心民生的盟员组织起来,成立社情民意专班,加强培训和交流,深入调查研究,写出有实际利用价值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落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奖励制度,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和质量。要突出特色,提高社会服务的实效。继续做好“民盟书屋”的后续服务和维护工作,开展好送教下乡、捐资助学、走访困难群众等活动。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