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历下区基层委员会调研


泉城路街道社会治理和创新工作



 

为更好开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专项民主监督,拓宽民主监督渠道,打造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按照中共历下区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开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2020716日,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到泉城路街道社会治理指挥中心进行调研参观学习。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振东,副主委雷萍、孙纪林、各支部主委及部分盟员骨干参加学习调研活动,泉城路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现场观摩了一楼网格化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听取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演示指挥平台系统操作、派单处置流程。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背景、街道网格化治理发展历程及目前“管家在身边”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大家同最基层的网格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网格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

通过对网格化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的调研,同志们纷纷感到基层社区工作的纷繁复杂。对于社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思考,相信下一步大家将在履行民主监督的同时,对社区工作提出中肯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