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坚持医疗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民盟省直一支部送医下乡走进南部山区黄鹿泉村



 

2020715日,为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推动贫困地区公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民盟山东省直一支部联合济南市亚健康防控协会,组织医学专家走进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黄鹿泉村,开展冬病夏治,三伏送福免费贴敷三伏贴活动。

活动在西营镇黄鹿泉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民盟省直一支部主委、济南市亚健康防控协会副会长翟树刚,山东省文化创意联盟秘书长柳妍羽,以及盟员余国倩、张福全、冀洪涛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贴敷开始前,翟树刚详细介绍了民盟省直一支部医疗精准扶贫项目的基本情况。徐济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情况。随后,福全堂国医馆的医生们开始为村民贴敷三伏贴。

活动现场,前来贴敷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小组有条不紊的为现场群众进行分诊,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医疗问题。为确保义诊活动顺利开展,黄鹿泉村安排专人负责、协调、组织工作。

这是民盟省直一支部在盟省委领导下,连续第三年举办“冬病夏治,三伏送福”免费贴敷三伏贴活动,旨在通过发挥支部优势,引入多方医学和医疗资源,提升城镇和农村医疗卫生和健康水平,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民盟山东省直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