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围绕提升盟员参政议政能力


民盟省直新阶层支部召开盟务工作会议

 

参政议政是民盟工作的生命线,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是基层民盟组织的重要任务。为提升盟员对参政议政的认识和水平,2020712日,民盟山东省直新阶层支部召开盟务工作会议,会议通过了支部相关规章制度;支部副主委高峰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写作的经验汇报为主题作专题讲座,支部全体盟员参加。

高峰多次参加民盟山东省委组织的调研、专题研讨会等参政议政活动,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有较深感悟。他结合自身参政议政经历,提出参政议政的内容应选择党委重视、群众关心的社会难点、热点、痛点问题展开,要广开言路、发挥每位盟员的专长和作用,提出务实、管用、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盟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在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方面多做准备,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作为新成立的支部,民盟山东省直新阶层支部支委会高度重视特色支部建设和支部盟员参政议政素养的提高。制定通过民盟山东省直新阶层支部相关规章制度,是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支部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

(许玲然)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