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召开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077日上午,民盟淄博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淄博市委主委达建文,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淄博市委副主委、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一君分别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民盟淄博市委市委委员、盟员、入盟积极分子等50余人。

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淄博市委副主委、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一君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感受,生动解读了大会的深刻内涵和国家抓好“六稳”“六保”,稳步推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全国政协委员、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淄博市委主委达建文传达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他指出,今年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达建文结合自身多次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经历对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如何履职尽责等作了系统生动的阐释。

盟员们一致认为,达建文和王一君所作的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两会精神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为全市盟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助力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