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赴民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委和


福山区支部走访考察



 

时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带领民盟市委调研组赴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委和民盟福山区支部走访,并对入盟积极分子进行考察。民盟烟台市委秘书长鞠晓明、组宣部部长梁勇科陪同。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统战处处长焦志洋参加座谈。民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委主委孙筱洁,基层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李福旗,民盟福山区支部主委金峰及7位入盟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民主党派活动室,民盟烟台市委一行与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入盟初心和在本职岗位取得的成绩。王瑞副主委首先对积极分子做出的政治选择表示欢迎和肯定,并从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热心公益事业、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等方面对积极分子提出具体要求。焦志洋处长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基层委及全区盟员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积极分子能够经受住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正式盟员,并在民盟烟台市委和开发区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创造辉煌。

座谈交流期间,受民盟山东省委委托,王瑞副主委向逆行支援武汉的李静医生转赠了民盟武汉市委的感谢信和一幅书法作品。

谈话结束后,王瑞副主委一行又分别来到积极分子的工作单位及相关政府指导部门,与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和政府指导部门负责人协商交谈,深入了解和熟悉每一位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表现和现实表现。

结束开发区的走访考察,王瑞副主委一行来到位于福山区的烟台中宇航空液压有限公司对入盟积极分子进行考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及党支部书记对积极分子的情况介绍。在考察中了解到烟台中宇航空液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制造液压系统和机械-电气-液压为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包括“神舟十一号”“天宫二号”在内,中宇航空参与了许多国产航空器的配套产品研制及相关保障工作。公司在电液伺服控制系统、液压测试技术和车载智能油气悬架减震系统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其中,中段反导车载智能油气悬架减震系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是国内唯一的生产企业。王瑞副主委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困难后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清醒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追求品质、铸造品牌,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