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到日照市人民医院调研



 

2020528日,民盟日照市委主委、日照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带队到日照市人民医院,就高层次医疗人才引进工作进行调研。中共日照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维刚陪同调研。民盟日照市委副主委赵为爱、市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科室高层次人才代表、民盟医药卫生支部盟员参加了调研。

崔维刚主持调研座谈会,对民盟市委调研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市人民医院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经费和人员待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到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本次座谈会的调研内容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胡尊良代表民盟日照市委向日照市人民医院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日照市已出台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对医疗卫生系统引进人才形成了强大的政策助力,但高层次医疗人才仍然缺乏,队伍力量薄弱。民盟日照市委希望通过实地调研,摸清情况,和医疗卫生系统一起出主意、想办法,为市委市政府谋良策、出实招,使日照医疗卫生系统更好地引进高层次人才,留住高层次人才,从而为日照医疗卫生事业更上一层楼注入长久的新鲜活力,为维护日照人民的健康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