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委调研组赴梁山县


开展协商调研活动



 

2020515日,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郭洪敏带领民盟济宁市委协商调研组一行赴梁山县调研农村厕改情况和红色文化资源教育情况,并为梁山县总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中共梁山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楚宪海,中共梁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东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梁山抗战纪念馆、大路口乡张博士集村在建的廉政教育基地及梁山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进行调研。在梁山抗战纪念馆,郭洪敏一行深入了解抗战纪念馆运营情况、开馆以来接待党员干部、学生和党外人士情况。在大路口乡张博士集村参观了被命名为全县廉政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氏祠堂,了解“夫妻双清”的廉政故事。下午,在大路口乡贾堌堆村和张博士集村等村庄对农村厕所改造现状进行了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民盟盟员王成允的企业水泊食品有限公司,郭洪敏和张卫东为民盟梁山县总支刚刚建设完成的第二个盟员之家揭牌,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梁山县总支主委师青霞汇报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郭洪敏肯定了民盟梁山县总支取得的成绩,希望梁山县总支以盟员之家建设为契机,将支部工作融入其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做好基层支部表率。郭洪敏要求,协商调研组要针对农村厕改进一步加强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希望梁山县深入挖掘和发现梁山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讲好梁山红色故事,弘扬传统文化,建设好梁山廉政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张卫东代表梁山向民盟市委调研组一行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民盟梁山县总支部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支部的健康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水泊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民盟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黎明,副主委刘霁,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民盟济宁市委委员王平、李建宝,民盟济宁市文艺支部主委赵新宏,梁山县政协副主席王学灵,中共梁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圣陶参加了活动。

 

 

(师青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