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召开


2020年度调研工作专题会议



 

2020514日,民盟枣庄市委召开2020年度调研工作专题会议。民盟枣庄市委会主委刘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民盟枣庄市委关于专门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的决定》,安排部署了民盟市委领导班子牵头的课题和各专委会2020年度调研课题、2020年度民主监督课题,并确定了调研课题的完成时间节点。

刘吉忠指出,参政议政是一项常做常新的工作,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参政议政面临的时代特点和肩负的责任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学不足用的危机感,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刘吉忠强调,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把牢参政议政的正确方向;二要把握重点,突出关键,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三要坚持质量导向,提升参政议政的实效。

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吴元芳、刘茜、管明坤、孙允宝,秘书长孔玉,各专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