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


举行盟务会议



 

202055日,民盟烟台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利用五一假期赴莱阳召开盟务工作会议。民盟莱阳市委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学校附属医院原院长刘健美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在职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徐宏举主持。

徐宏举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中有关盟员发展的内容。支部宣传委员陈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烟台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考核和评比暂行办法》。支部主委迟立萍老师通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并简要总结了前段时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支部盟员能够积极配合所在居委会做好防控工作,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4700元;在职盟员教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在线教学课程、累计教学时长1000余学时、参加学生35000余人次,圆满完成在线教学任务,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向民盟烟台市委申报《关于培育医养康护产业发展的调研》课题一项;向莱阳市政协提交提案6篇;继续坚持《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分享学习经验。刘健美对支部的工作作了针对性的指导,要求在职盟员注意做好信息的收集和报送,调研课题要早动手、早出成果,开展支部活动要多样性。大家就支部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盟务工作展开广泛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后大家一起看望了老盟员王海亭老师,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迟立萍)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