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滕州总支


召开示范性盟员之家创建动员会



 

2020510,民盟枣庄滕州总支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示范性盟员之家创建动员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创建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滕州总支主委刘茜主持。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西诚、民盟滕州市总支原主委黄琳克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西诚在讲话中指出创建示范性盟员之家是民盟中央、盟省委加强基层建设、提升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滕州民盟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滕州民盟发展的重大契机,也是增强盟员幸福感与归属感的重要保障。梁西诚从“为什么建、怎样建、建什么”三个方面高屋建瓴地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一是盟员之家是基层组织阵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基础保障部分。是盟员期盼的精神家园、温暖港湾,是人才成长的孵化器、涵养泉,是工作的助力器、加油站。二是要把盟员之家打造成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的家。三是以盟员之家建设为牵引,因地制宜、统筹谋划,整合资源、整体推进、整体提升,努力打造盟员之家、政治、参政、社会服务、文化民盟建设和组织力提升的六位一体的规范化新模式,不断增强盟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

黄琳克从动力和信心两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创建示范性盟员之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给各位盟员增强了信心。

会上,各小组组长、成员积极发言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并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按照盟总支部署,明确分工,积极协作,合力创建,不遗余力地共同参与到示范性盟员之家创建工作中去。

刘茜在总结中强调,各组在具体创建过程中,要制定详细地工作方案,挂图作战,对标实施、对表完成,齐心协力,树立信心。

 

(供稿:民盟枣庄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