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莱芜区各支部联合举办


抗疫事迹宣讲会



 

近日,民盟济南莱城区支部、汶源支部、教育支部、市中支部和凤城支部联合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民盟一线抗疫人员事迹宣讲会”,邀请赴湖北黄冈援鄂抗疫的李凤林医生、坚守莱芜抗疫阵地的刘静医生、紧急转产防疫物资的王保全董事长三位盟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不平凡的抗疫经历。民盟济南市委常委、莱城区支部主委、莱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娅丽出席宣讲会。正在下沉一线开展社区疫情防控的民盟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爽、莱钢支部主委王玉春应邀参加宣讲会。


李凤林医生从启程、奋战、生活、欢送、休整等五个方面,把援鄂历程进行了生动再现,即使在援鄂结束回到工作单位后,依然通过网络与国外的医疗专家远程会诊。莱芜人民医院的刘静医生在疫情到来时第一时间就向院方递交申请,为保护青年医生坚持亲自为湖北返乡人员采集咽拭子核酸检验;制定诊疗方案、病例会诊、人员培训,刘静医生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宏葵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王保全董事长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时候,果断决策,迎难而上,迅速组织技术人员攻关研发,快速转产,同时向一些急需防疫用品的单位无偿捐赠,充分体现了一位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家的使命担当。盟市委的朱爽副部长积极响应号召,下沉一线,顶风冒雪,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本职工作向参会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提高了大家思想共识。看似平常的宣讲却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盟员李香和戴金红分别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李娅丽指出,通过举办这次宣讲会,分享盟员的抗疫故事,弘扬盟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良好的精神和风貌,对于鼓励全体盟员学习先进典型,提振信心很有意义。李娅丽介绍了莱芜区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的具体措施,对以李凤林等同志为代表的各位盟员在抗疫期间的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号召奋战在不同行业的盟员们,脚踏实地,以更高标准、更好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领域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