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


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0513日下午,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担任区政协委员的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东昌府区政协常委、民盟区委副主委宋怀斌主持。

会上,委员们围绕为即将召开的政协会议准备的个人提案选题展开座谈。大家分别针对选题背景、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简要介绍,提案主要涉及城市管理、文化教育、古城开发与保护及疫情过后的学校复学工作、乡村经济发展等方面。同时,大家针对2020年度调研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意识,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从工作和实践出发,全方位调研,选准切口,强化特色,做好提案撰写工作,要注重观点鲜明准确、对策建议具备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多提党委政府所想的建议,多提党政部门所需的意见,多提群众所盼的要求,为东昌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杨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