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岚山支部举办


纪念“五一口号”系列活动



 

2020430日,民盟日照岚山支部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2周年系列活动,并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岚山区政协副主席韩建设、中共岚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子亮、民盟日照市委办公室主任丁相婷应邀参加活动。

在支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民盟岚山区支部主委蓝洁传达民盟日照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中共岚山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民盟岚山支部将按照民盟市委的要求,打造示范性盟员之家和特色支部,重点开展“我为山村种文化”、“我为社区送文化”、“书法进校园”、“送你一束暖阳”、“儿童健康月月讲”、“助力乡村振兴区县行”等六项知行同心活动,并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支部各项制度,查漏补缺,补齐短板。

会议邀请专家对盟员进行了参政议政培训。民盟日照市委副秘书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班主任罗发明,从“心里有信念、眼里有线索、脚下有行动”三个方面讲授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中共岚山区委统战部调研宣传科科长张艺凝对如何进行新闻信息写作及报送进行了讲解。盟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按照培训所得,多写多练,争取取得信息工作的突破。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2周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薄子明纪念馆和甲子山战役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并进行了抗疫健体野外拓展训练。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