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


专题推进特色支部和盟员之家建设



 

2020430日,民盟环翠区支部在石木轩剪纸工作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特色支部和盟员之家建设,民盟威海市委秘书长姜茂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孙丽波主持。

会上讨论了特色支部、盟员之家建设方案,并参观了石木轩剪纸工作室。石木轩剪纸工作室是由环翠区支部委员张延茹创建的,位于环翠区孙家疃中国油画小镇。工作室古朴雅致,四处可见张延茹的多层立体剪纸作品,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作为威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纸斗”代表性传承人,多年来张延茹潜心钻研剪纸技法,创作的多层立体剪纸广受赞誉;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民盟环翠区支部根据实际,拟定了几个不同的盟员之家建设方案,利用张延茹的工作室打造特色盟员之家就是方案之一。

姜茂林听取了支部建设方案,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方案提出了建议。他强调,特色支部、盟员之家建设工作是盟省委2020年“五大建设”重点任务之一,旨在通过此项工作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发展。各基层组织要深刻领会上级盟组织要求,立足支部实际因地制宜推进特色支部、盟员之家建设,打造特色支部、活力支部。

 

(民盟威海市委、环翠区委统战部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