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召开


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424日,民盟日照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日照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中共日照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民盟日照市委秘书长办公会议制度》《民盟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岗位职责和分工》,修订支部考核办法,研究通过了《民盟日照市委关于建立“工作线”领导推进机制的意见》,分解落实民盟省委“五大建设”重点工作责任制,安排部署近期盟务工作。

胡尊良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按照会议勾勒的路线图、施工表,坚定发展信心、决胜信心,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民之所望,政之所向”的理念贯穿民盟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探索新途径,积极搭建新平台,深入开展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活动,为全市取得“93”攻坚行动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尊良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民盟日照市委要通过创新,加强制度建设。一是完善机关运行机制。为克服机关责任重人员少问题,聘任副秘书长,明确岗位职责。二是完善领导推进工作机制。重点围绕议政调研、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监督考核和机关事务建立六条工作线。三是完善考核制度。通过在职盟员积分制考核和支部考核办法实现组织和盟员全覆盖,通过发挥整体优势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完善参政议政制度。建立参工委活动组、政协委员和各支部之间的联动调研机制,整合资源,横向协同,提高工作成效。通过这一系列制度,全面落实杨留星部长提出的走在前列、展现作为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民盟市委新冠肺炎疫情抗击情况。会议指出,民盟前辈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期,为了民族图存,不惜生命奔走国是,谱写了民盟最光辉的篇章。新时代,在对抗疫情这样的灾难时,盟员们表现出了舍己成义的巨大向心力。民盟市委向盟员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的大无畏精神和爱心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