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梁山总支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



 

2020425日,民盟济宁梁山总支在总支盟员之家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总结2020年以来疫情防控、社情民意调查等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总支主委师青霞、名誉主委李建宝等参加会议。

师青霞传达了330日梁山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总支全体盟员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就总支继续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盟工作要求、持续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建宝就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认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民盟梁山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广大盟员立足本职,牢记使命,积极发声,拓展思路,为抗击疫情献计出力,做出了积极努力。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盟工作要求,在积极作为中强化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盟员自豪感和获得感;三要积极主动参加各类盟务活动,不断开阔视野、提高能力、展示水平,体现盟员责任担当。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