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赴罗庄区傅庄街道


开展调研并捐赠疫情防护物资

 

2020423日,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市人防办主任孟凡明,民盟临沂市委委员、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庆云带领民盟临沂大学总支部主委王梁以及从事乡村规划、旅游专业的专家到罗庄区傅庄街道开展调研。罗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晖青,市人防办联系帮包傅庄街道工作组副组长、二级调研员程彦东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傅庄街道的杨河湾村文化广场、南涑河古道杨河湾段、东三冲村东茂种植专业合作社芦笋种植基地、大丁庄村文化实践大舞台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傅庄街道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和开展涑河水乡田园综合体规划等进行详细的实地调研,并提出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在杨河湾村文化广场、南涑河古道杨河湾段,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居民文化体育广场及汪塘改造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村居基本情况、建设项目资金来源等情况。在东三冲村东茂种植专业合作社芦笋种植基地,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芦笋生长情况并与种植户交流。针对如何搞好芦笋病虫害防治和高产栽培,孟凡明现场“开药方”、订方案,对种植户进行了具体技术指导。在大丁庄村,大家听取了村居二级路整治及街道绿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村居村貌及街道整治情况,提出街道要做好大丁庄红色文物保护利用项目申报工作,依托大丁庄厚重历史和红色文化,做好保护、发扬和开发利用工作。

调研活动前,孟凡明代表民盟市委和市人防办向街道捐赠了由盟员萧卫生创办的康源医药集团生产的防疫口罩4000个,价值1万元,帮助街道解决防疫物资短缺问题。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