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走访助力乡村振兴盟员典型



 

为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统战部、民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筑梦新时代,同心奔小康”——统一战线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宣传活动文件精神,2020422日,民盟威海市委秘书长姜茂林带队赴临港区走访慰问助力乡村振兴盟员典型——威海神山葡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毅和山东文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

在神山葡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参观了葡萄、蔬菜大棚,曹志毅介绍了企业从传统葡萄种植到休闲观光产业的定位发展和自身在十几年葡萄种植产业中不断学习创新的心路历程。

在文峰集团,张宁带领参观了集团万亩苗木林及在建的文旅观光园区,就企业发展现状和文旅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与姜秘书长做了深入交流。

作为以农业带动文旅发展的行业翘楚,曹志毅和张宁两位盟员都在企业发展的路上,不断学习创新、稳步发展壮大、积极带动周边百姓就业,紧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全面小康。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