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文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020419日,民盟菏泽市委文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民盟菏泽市委秘书长于新浩、市委委员胡世群应邀出席,支部主委朱子敬及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文艺支部副主委李建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菏泽市委2019年度述职述廉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打造特色支部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通知》《民盟山东省委关于开展“筑梦新时代同心奔小康”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读了民盟山东省委和民盟菏泽市委有关表彰决定。支部主委朱子敬在会议上作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民盟菏泽市委秘书长于新浩分别为获得盟省委表彰的先进代表胡世群、朱子敬,获得民盟市委表彰的先进代表李建欣、汤庆刚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获得民盟市委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胡世群、朱子敬、董雯雯进行颁奖。这些荣誉,不仅是对民盟文艺支部2019年以来参政议政工作及思想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民盟文艺支部各项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最后,于新浩在总结讲话中对2019年民盟文艺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于新浩号召广大盟员,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各自特长,积极谋划工作,争取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主动作为,广泛开展社会调研,了解民声,倾听民意,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建言献策。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务虚声,不慕虚名,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党派增光,为多党合作事业添彩。

 

 

 

(民盟菏泽市文艺支部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