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机关组织公务礼仪集体学习



 

为扎实推动民盟市委自身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开阔干部视野、增长干部才干,不断提升机关综合服务水平,2020416日,民盟青岛市委机关举行集体学习,邀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韩萍副教授为机关干部作《公务礼仪与领导干部形象塑造》专题讲座。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秘书长陈洁主持。同时,部分兄弟党派机关的干部也应邀参加。

韩萍副教授从事干部培训近二十年,多次荣获省、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等,对公务员职业问题有深层次的研究。讲座上,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从公务礼仪的视觉形象、行为形象两部分入手,运用大量真实事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仪容、仪表、仪态以及握手、乘车、就餐、交谈等方面的礼仪细节,融学术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公务礼仪课程。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对公务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细节的掌握和把控更加到位,对于进一步提高个人素养、树立机关单位良好形象有很大的收益。今后会把文明礼仪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建立良好的行为规范,提高机关服务质量,促进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