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欢迎援鄂英雄凯旋归来



 

牡丹花开,英雄凯旋。202045日,第二批返菏的援鄂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了阻击疫情的伟大使命,荣归故里。为表达对援鄂英雄的感谢和祝福,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罗盼生以及盟员代表孙向东、贾莉等同志奔赴市二院欢迎仪式现场,向凯旋英雄王金金、许檬及市二院赠送了孙向东的书法作品《大爱无疆》《家》以及孙欣然小朋友的漫画《英雄平安回家》,对两位英雄的无私无畏、全力坚守表示诚挚的感谢。


盟员们表示,王金金、许檬是逆行而上的勇士,是菏泽医护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她们或是女儿、或是母亲、或是妻子,在国家危难之际,她们不顾家庭,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战争”中,直到取得胜利,展现了医护人员的高尚医德和菏泽人民的爱国情怀。民盟菏泽市委为英雄点赞!

211日,两位英雄作为山东省第九批、菏泽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紧急集合驰援湖北。经过超过50日的奋战,她们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为全国疫情阻击战的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安排,321日,王金金、许檬与其余医护人员到济南集中隔离休整了14天,并于45日返回菏泽。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