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

召开七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43日,民盟威海市委在蓝天宾馆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副主委宋敏、谭志刚、张馨之,秘书长姜茂林,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宁主持。

谭志刚领学了《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姜茂林解读了《民盟威海市委组织发展规程(征求意见稿)》。

会议集体研究通过了组织发展规程、进入考察培养期的入盟申请人名单,通报了人事和盟员变动事项,并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五个一”重点工作责任制中盟市委承担的工作任务及市委统战部“同心奋进”“连心桥”品牌工作等相关文件。

周宁表示,在当前全国上下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下,结合上级的要求部署,2020年上半年,民盟威海市委继续完善并发挥积分制对各项盟务工作的推进作用,在参政议政上,将紧扣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盟员专业领域优势,认真做好盟省委调研课题、市政协大会发言、市委统战部部署的参政议政工作;在自身建设上,根据民盟中央、省委安排积极推进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并重点开展在市域范围内的教育培训、参观交流等活动;在社会服务上,继续完善和美社区服务站品牌打造。同时,各级盟组织和职能机构要对照文件要求做好年度考核的准备工作。

全体会议召开前,召开了七届九次主委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