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043日,民盟菏泽市委召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民盟菏泽市委主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二级调研员谢圣稳主持会议,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寅华应邀出席会议,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罗盼生、杨冬云、王勇,秘书长于新浩参加会议。

谢圣稳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为主题,从“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正确使用权利和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深入查摆问题,逐一查找不足,深刻检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吕文军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每位班子成员联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营造了坦诚相见、相互提醒的氛围。下一步,要按照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和民盟山东省委的要求,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不断构建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长效机制。

刘寅华指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民盟菏泽市委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具体,原因分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意见中肯,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