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43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淄博市委会主委达建文带队赴桓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达建文一行先后到山东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建华建材山东有限公司、山东宝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运营发展、人员返岗、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机遇挑战,特别是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达建文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技术创新、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负责人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达建文鼓励企业要重视抗风险能力的培养,通过加快技术升级、设备改造,进一步增强化危为机的能力。要重视“专利树”的构建,通过申报高层次方法专利、科技奖项树立行业标杆,提升企业影响力。要着眼长远,积极对接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加快研发核心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