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调研电商企业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42日,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二级巡视员陈立波率队赴盟员企业——青岛市鼎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围绕“纾解中小电商企业生产经营困境,释放行业优势带动生产消费转型升级”主题,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民盟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于滨、青岛银行办公室副主任林治乾、青岛半岛信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胡进宇等盟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鼎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宝的引导下,实地走访调研现阶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了人员到岗、项目推进、企业科技研发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随后,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业务主管人员进行座谈,就疫情后公司战略规划调整、我市电商行业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前,面对巨大经济下行压力,我市各行各业正积极促进消费扩容,而电商行业在扩大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方面大有可为。接下来,民盟市委将汇集调研中发现的情况和问题,形成扎实的调研报告,为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