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德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要求,在前期周密准备的基础上,经与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请示协商。近日,民盟德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康志民主持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于清泉,德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书记王文远应邀到会指导。民盟德州市委副主委张苹、王志刚、杨立新,秘书长张泽军参加会议,监督委员会委员徐一超列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合作初心、践行‘两个维护’”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梳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康志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5位班子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发言紧紧围绕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提工作建议直截了当,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均表示虚心接受、逐项整改、抓好落实。

此次民主生活会有效达到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是建立健全民主生活会制度的良好开端,接下民盟市委将以抓好整改为目的,巩固和落实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民盟德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